Sunday 22 October 2017

The Devil in Your Life


在现实生活中 我们难免遇到一些看起来像朋友 转身却是恶魔的人。
之前阅过一片文章 作者详细地分解这群“恶魔”的特征。

过后我也开始留意和慢慢发现(恶魔在身边)的现象。够倒霉的说
其实不必留意 读完这篇文 第一个出现在你脑海里的那一位就是你现在面对的恶魔啦
很多时候我们都自我感觉良好 以为自己很了解身边的人 觉得他们都是好人

这是人以群分的THEORYgreat theory but not applicable sometimes.

恶魔,表现出来的他们 是好的 不可能这么容易让你发现到他们是恶魔嘛对不对
这样的话就很不professional haha
他们往往会利用在你眼里的好印象去达到他们的目标
Once you get in their path, be ready to be used, manipulated, and thrown away like trash without any second thoughts like how we blend fruits. 榨干榨净

我们从小就被教导 要看别人的好 see the good in people, ignore the bad.
可是又如何可以分辨出 什么样的人才值得我们去深交呢?
人群中的恶魔又是怎样的呢?在这里我就summarize 我觉得最明显的3points:

  • Denying reality, withholding information and twisting facts

有时候当你告诉他某种情况的发生时,他都会说那消息不靠谱然后告诉你他那方的消息。
即使你的消息是对的,他还尽量隐瞒某些对他不利的资料 然后改编。
就因为你的消息情况不是他所想要的/预料/计划之中。
在这种情况下,他的口头弹是 我告诉你真相;没有必要骗你的 其实是这样的

他们的确没有骗你啦,只是隐瞒你某些事情
如果被你发现了?他还可以继续篇故事的 加盐加辣 直到你自己觉得愧疚为止
(为什么愧疚?因为你质疑他啊!)
They will ‘sincerely’ explain to you why they were forced to lie about it, and you might even start feeling sorry for them.
This is facts vs their twisted ideals and interpretations.


  • Lying constantly & Misleading people

他们懂得人心。精明的表达方式是他们的天赋。每一个从他们口中说出的谎言几乎是没有漏洞的。 Perfect给个Like他们

骗你是为了从你那得到更多他要的资料。
也不算骗啦,只是见人讲人话,见鬼讲鬼话。
委屈一下他自己融入你们的世界,假扮成你的队友,让你觉得你们是同一阵线的。

为了挖掘更多point去编出有利于他故事,他们会表现出很有诚意地,很想要帮你的样子。
转个身却在你背后酸笑你。
被你拆穿又怎样?某偶像剧台词:说了一个谎就得说另一个谎去圆第一个谎。
Each time you catch them in a lie, they will tell you a dozen more to cover it up.

他们精通天时地利人和
在对的时间 用对的消息 对的词语 去误导你。这种招数通常用于挑拨离间之意。
令你觉得你被讨厌,被针对,被排斥。 让你觉得害怕,不知所措,是个弱者。

到最后,他就成为了你最可靠的“朋友”。无论他说什么做什么,你都会相信他 依靠他。
他们可以随意在你脑海里create你有敌人的假象; 让你觉得没有他不行;你做什么都不到位。就因为他们厉害说话。
Words are their weapon, and they know how to handle it nicely.

  • Manipulating & Remorselessness - Control freaks

很会狡辩,利用人,操控所有因素,并且不觉得惭愧的。
很有当编剧的特质。
They know how to plan ten steps ahead and they always know the purpose of their manipulation.
为了达到目标,就算你是提供资料给他的人,他出卖你也不稀奇。
精人出口,笨人出手。到最后立功的是他,愚蠢的你是帮凶咯。
所谓:借刀杀人;过桥拆板

They will make you feel stupid, make you do the things they are not competent at doing, and they know how to take all the credit afterward.
你是他的诱饵,钓到大鱼了,达到目标了,你就该被抛弃消灭了。
他不会珍惜你对他的贡献。也不会因为利用你而觉得内疚。
他只享受看着别人被他的计划折磨。

知己知彼 百战百胜 当然会操控到底 所有事情都必须在他们掌控之中
这段时间,你们是好朋友。这样好办事嘛。
随随便便的意见你也会当圣经。影响你的想法,越来越没有自己的立场。
他们是100%完美主义者,绝不容许他们的计划有一点点儿的瑕疵。
It is very simple. And it all becomes very evident once they start losing the power to control.
Do not expect them to change for you, as you mean nothing to them.


重点是,他们说的 劝的 都充满负能量。他们从不说好话,只会泼冷水。
他不喜欢别人过得比他好。没自信也许是他们最大的弱点。
践踏别人的强,掩盖自己的弱。哎哟,不错哦!
Nobody is perfect, and if someone is trying to look perfect, they have something they are hiding beneath. So please, to love yourself more, you should live your life surrounded by genuine, positive and sincere people. Be more aware of whom you are surrounded with, and always love yourself enough to let go of toxic and evil people.

_

Souce: Ew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